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临沂大学物流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日上午,临沂大学物流学院党委书记郑美虹、副院长张松涛、电子商务系主任陈红飞一行3人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院长刘培德、副院长刘位龙、院长助理马建华、电子商务系副主任苏玮分别参加了座谈与交流,院党委书记李军主持了座谈会。

临沂市是全国重要商贸物流城,也是全国最大的商品集散地之一,物流业在临沂市国民经济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临沂大学物流学院是该校为强化商贸物流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建设商城国际化发展而设立的特色学院,该学院设有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电子商务3个本科专业,与我院部分专业相同,有很大的交流切磋空间,双方就学科建设、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以及如何质量立院、特色兴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基层党建、沂蒙精神、红色传统教育等工作思路和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

2018年4月我校与临沂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其中,包括共建“现代商贸物流协同创新中心”项目,临沂大学物流学院与我院均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科研成果转化,并在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红色传统教育方面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