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到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8-09-14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4日上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张军院长、高迎副院长一行六人到我院调研,并与学院院长刘培德、副院长陈浩以及信息管理系相关老师进行了交流。

刘培德院长首先对张军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省一流学科建设、省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希望两个学院在多年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各方面交流和合作。

张军院长对学院多年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社会服务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希望此次调研能对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建设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信息管理系负责人从信管专业发展概况、学生分类培养、专业交叉融合、校企合作、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座谈会后,张军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山东省智慧养老与大数据工程实验室。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