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9大数据与智慧决策国际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孟夏的泉城,惠风和畅,万物并秀。5月18-19日,2019大数据与智慧决策国际会议(BDID 2019)在我校隆重举行。本次国际学术会议由我校主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山东电子学会具体承办,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和齐鲁工业大学等高校协办,浪潮软件集团有限公司赞助。来自加拿大、美国、西班牙、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国外境外8名专家和国内55所高校的专家学者、研究生1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出席会议并致辞,校长赵忠秀主持会议。

王邵军对会议在我校召开表示祝贺!对参加本届会议的各位嘉宾、与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多年以来支持我校发展的各位领导、专家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致辞中,王邵军介绍了我校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现状和取得成绩,并希望各位学者专家在会议期间,围绕“大数据引领未来,决策改变世界”主题,搭建坚实长久的学术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国际国内大数据与智慧决策学者的深入交流,增进国际国内高校间深入合作,增进共识、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大数据与智慧决策发展,更好为经济社会服务。

GDN SECTION主席、国际著名期刊Group Decision and Negotiation主编、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Gregory E. Kersten教授在致辞中感谢山东财经大学给予本届会议的大力支持与会议保障,感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及会务组对会议的精心组织和很好的安排。

本次会议主席、教育部长江学者、福州大学李登峰教授在致辞中介绍了会议筹备情况和论文征稿情况,并希望以此本届会议成功举办为契机,搭建坚实长久的学术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国际国内大数据与智慧决策学者的深入交流和合作,增进国际国内院校间的深入合作与交流。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工程院院士、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Witold Pedrycz教授、GDN SECTION前主席、国际期刊GDN主编、加拿大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Gregory E. Kersten教授、IJCIS主编、西班牙University of Jaén Luis Martinez教授、IJFS主编、台湾科技大学Shun-Feng Su教授等8位国际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做大会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收到论文104篇,遴选出48篇,按照4个主题在四个分论坛上进行交流,其中评选出37篇优秀论文推荐到Technological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 of Economy (SSCI)、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uzzy Systems (SCI)、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Systems (SCI)和Group Decision and Negotiation (SSCI)等四个SCI、SSCI期刊上发表。另外,本次国际学术会议期间的主题报告及会议材料全部使用英语,开幕式采取同声传译方式。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