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山东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简介

发布日期:2016-0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山东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是经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批准,由山东财经大学联合山东省科学院、省级通信运营商等单位共同组建,日常机构设在我校,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运营管理。

山东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的主要职能是加强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基础性理论研究;完善省两化融合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与运维;强化对省两化融合试验区的指导服务;推进两化融合重大项目的实施;加大两化融合宣传发动;加强两化融合人才培训与体系建设等工作,以更好地发挥两化融合支撑服务作用,推动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发展,为促进我省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服务。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