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山东省企业电子商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简介

发布日期:2016-0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山东省企业电子商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2004年6月经山东省科技厅批准建立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心挂靠山东财经大学,由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具体承担建设运营。中心主要开展电子商务、信息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理论、技术与应用研究;主要任务是通过与企业广泛合作,发挥产、学、研各方优势,为政府决策、企业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与推广、人才培养等提供支持、服务。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