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我院2020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发布日期:2020-06-04    作者:     来源:     点击:

疫情的特殊形势下,我院2020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也转战线上。6月4日下午14点30分,李朋忠教授的开堂第一讲《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持党的指导思想》拉开了本学期培训的序幕。

据了解,李朋忠为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济南大学李朋忠工作室、中共山东省高工委李朋忠工作室成员,此次应我院党委邀请特为我院近200名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李朋忠通过日本明治维新、抗美援朝、中俄/中美实力对比等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了理论创新、通过现象看本质以及国家民族竞争的重要意义。接下来,入党积极分子又在李朋忠对党发展历史的讲解中汲取了力量,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我院党委成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一起聆听了此次党课,并向积极分子提出了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的要求。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