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我院党委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五课

发布日期:2020-12-16    作者:李佳容     来源:     点击:

2020年12月10日,我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五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灯塔大课堂”第十五课以中共中央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央党校报刊社副社长胡敏“开启新征程夺取新胜利——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讲座为主要学习内容,重点强调了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

通过观看学习,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持之以恒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