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强国》

发布日期:2020-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相关重要思想。院党委书记李军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相关思想内容,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和学习相关内容,并在会后展开积极讨论。

会中,李军总结了本学院各级党委优秀文化活动,并对其做出总结和意见,会中强调各级党委应明确文化活动在凝聚各级党委党支部的重要作用,未来继续积极开展以习近平总书记:《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强国》为指导思想的一系列文化活动,真正使文化成为各级党委党支部之间的“粘合剂”、“助推器”。

会中强调全党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当今世界,要说哪个政党、哪个国家、哪个民族能够自信的话,那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民族是最有理由自信的。有了“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勇气,我们就能毫无畏惧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就能坚定不移开辟新天地、创造新奇迹。全党同志必须牢记,我们要建设的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不是其他什么主义。历史没有终结,也不可能被终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不是好,要看事实,要看中国人民的判断,而不是看那些戴着有色眼镜的人的主观臆断。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完全有信心为人类对更好社会制度的探索提供中国方案。

会后,各级党委党支部提出本支部相关文化活动方案,并积极讨论其合理性与正确性,励志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思想贯彻到党委党支部日常活动当中。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