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我院开设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栏

发布日期:2021-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发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崇德的热情。我院创新宣传教育方式,分别在燕山校区逸夫楼六层和圣井校区六号教学楼三、四层开设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栏。

宣传栏上依次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简史,探寻红色脉络,回首光辉历程,时刻提醒同学们保证高度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真正做到学史增信、学史力行,既要做好历史的传承者、见证者,更要以实际行动争做历史的创造者。

开设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栏是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我院始终坚持多方面、多角度的推进宣传工作,努力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将学史重在力行落到实处,保证党史学习教育稳步前进。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