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2024年3月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以及上月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4-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3月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

(一)理论学习

1.深入系统学习“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两会决议,奋力开新局,阔步新征程。

2.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聚焦主题主线,明确目标任务,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做好新学期开局工作。

(二)组织生活

1.开展党员评议工作,评选优秀党员,选树典型,学先进树新风。

2.各支部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三季,在解读典故含义的基础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思想、新观点

3.开展入党积极分子调整和确定工作。

(三)党日活动

1.开展“三月学雷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各支部观看雷锋系列短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学习雷锋精神,从中汲取道德模范强大精神力量,唱响充满热血的新时代雷锋故事。

2.开展“巾帼她力量逐梦新时代”活动,为女性师生送去组织关爱,并组织党员学习各行业涌现的女性先进典型和模范人物事迹,激励党员对标先进典型,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四)日常学习

1.“学习强国”学习

2.“灯塔大课堂”学习

二、上月落实情况

1、2月份各支部积极开展支部活动,具体情况如下:

1.各支部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传达了学院相关会议精神。

2.各支部组织支委会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纪律规矩意识。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