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学院组织党支部书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所属12个党支部书记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山东省高水平开放暨高质量招商引资大会精神等。

学院党委书记徐世星主持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支部副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徐世星在主持学习时重点提到了“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要“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成为全党全社会的共识和自觉行动”等重要论述,传达了山东“新春第一会”精神,他指出202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个重要年份,需要我们用心思考、用心把握,并以此为指引,系统谋划、扎实推进学院今年的改革发展,在新的起点上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徐世星强调,2024年我们要立足新起点,总结成绩、勇面困难,主动提高对标,提振“做极致、干精彩、争一流”的精气神,拿出“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