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创先争优

不忘初心 筑梦远航——院党委为学生第三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日期:2020-06-23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0日,院党委为学生第三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支部书记王桂月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军与学生第三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亲切话别,聆听他们对学院的意见建议,并为评选出的学院优秀党员颁发了证书。

李军书记为毕业生党员做了《不忘初心 筑梦远航》为主题的最后一次党性教育。党课最后,李军给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廉洁自律、甘于奉献;胸怀祖国、勇于梦想;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力学笃行、勤于实践四个要求,这不仅是对党员同学们的寄语,更是对全体毕业生的寄语与期望。院党委希望毕业不是宣布“完成”,而是庆祝“开始”、纪念“进步”。李军深情的寄语全体党员“路的前方是繁花似锦的前程,后方是翘首期盼的母校。”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