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创先争优

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在线收看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08-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引导全体党员见贤思齐、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营造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良好氛围,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线上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二讲------榜样讲党课,聆听抗疫榜样生动讲述发生在抗击疫情一线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采取各种措施防止疫情扩散,以责任和担当筑起了疫情防控堤坝。“灯塔大课堂”第十二课继续邀请部分“抗疫榜样”,为全省党员讲述抗疫战疫故事。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讲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他们有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医务工作者;有勇挑重担、构筑钢铁屏障的公安干警;有不惧风雨、为我们守护家园的行业典型代表。他们用实际行动凝聚起了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

  支部师生党员一起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共上战“疫”党课。通过这次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抗疫英雄们舍小家顾大家,用生命守护生命的战疫事迹,坚定了全体党员心中的责任感和信念,此次学习活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深刻洗礼,激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同心协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