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创先争优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127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丽主持。

会上,大家纷纷发表感想,畅谈学习体会。支部委员彭欣雨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我们青年党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的生活和工作中。

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研究生郭昊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指出学生党员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更是推动者和实践者,必须有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更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刘凯悦发表感想,作为青年党员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先要做到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其次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引、以社会主义现代化为方向、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为己任,将个人理想与国家梦想有机结合。

21级物流工程与管理硕士研究生赵遵好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积极进到群众中,将全会精神与我们每一个人的角色、每一个人的使命联系起来。要立足实际、不忘初心,勇敢前行、不惧困难,善于从“百年成就”中汲取“奋斗之力”,做到知史力行担使命。

支部书记何丽最后总结,研究生党员要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关注这波澜壮阔的百年史诗,学习伟大的建党精神,学会在重大风险考验中磨砺敢担当的“硬肩膀”和能担当的“真本事”,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勇于奉献、着眼于未来,以民族复兴为己任,撸起袖子加油干!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