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团视界 > 学团在线

我院举办基层宣传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10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0日下午,我院在圣井校区六号楼6432举办基层宣传工作培训第一期—摄影技术培训,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记者穆广辉受邀做此次培训,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团委宣传委员冯婧与新媒体中心成员参加本次培训。

穆广辉分别从摄影入门、时政摄影的技巧与规范两个部分讲授摄影知识,将摄影理论与生动实例、现场演示相结合,使讲述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穆广辉积极同新媒体中心成员互动,整场培训会气氛高涨,同学们意兴盎然,不仅学习了基础摄影知识,对如何进行时政摄影也形成了更深刻的理解与启迪。

图为穆广辉对成员进行一对一针对性指导

我院一向重视基层宣传工作,本次培训会为培训第一期,后续还将有文稿、视频等专门培训,旨在提高新媒体中心成员工作的专业性,推动我院宣传工作高效进行,彰显了我院对提高新媒体价值引领能力的重视。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