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团视界 > 学团在线

我院2019级创新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3    作者:周雪如     来源:     点击:

4月22日下午,我院在圣井校区东操场开展了19级信卓班素质拓展活动,20级沈健导员带队,19级信卓班全体成员和心服部部分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心服部培训人员带领下,同学们通过“五角一块”、“小松鼠找大树”两个热身游戏迅速熟悉,形成团队氛围。“不倒森林”、“合力建塔”、“呼吸的力量”等游戏规则设置精巧,考验了三组团队的协作能力。在不断地沟通、尝试后,团队的默契度显著提高,团队凝聚力也大大增强。

培训总教练、心服部周琦表示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在于提高团队合作能力,为班级工作的开展和班级关系的和谐打下基础。心服部通过提前培训总结经验,给予参与者指导和经验分享,提高了培训质量和专业性。

同学们在活动中收获颇丰。19级信卓班潘迅达表示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快乐和重要性;孙振邦感受到队长需要发挥领导作用,带领队员齐心协力取得成功;魏义祥则认为队长应了解队员的能力,最大程度地发挥每个人的优势。

本次活动意义深远。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有利于建设班级良好氛围。我院始终重视学生素质培养,强调在课堂教育为主渠道作用的前提下,发挥第二课堂培养人才作用,有利于开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素质教育计划。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