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团视界 > 学团在线

我院在体育文化节啦啦操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1-04-25    作者:邵璨     来源:     点击:

4月25日下午2:00,我校体育文化节啦啦操大赛在圣井校区东操场如期举行。我院啦啦操队在来自3个校区的16支啦啦操队中脱颖而出,取得9.55分的优异成绩,荣获第4名。

我院啦啦操运动员们身着新潮服装,手持银色花球,带着灿烂的笑容自信登场。伴着节奏感十足的音乐,队员们随着节拍,踏着鼓点,弹跳着轻盈的脚步。她们训练有素、编排创新、表演充满感染力,花球挥动的是他们的激情,形体变换的是他们的技艺。她们朝气蓬勃的姿态迅速点燃全场气氛,舞出了管院学子的阳光和活力,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与阵阵欢呼。

此次啦啦操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激扬青春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发扬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我院学子也定会在其青春芳华中以梦为马,以今日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未来。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