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团视界 > 学团在线

我院组织19、20级学生观看同上一堂“四史”思政大课

发布日期:2021-04-27    作者:邵璨     来源:     点击:

4月26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我院组织19、20级学生分别于六号教学楼三、四层各教室同时观看同上一堂“四史”思政大课。

课上,北京师范大学赵朝峰、武汉大学卢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何畏三位老师分别以“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形成与传承的百年历程”为课题开讲,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和人类文明进步事业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党史。

同学们跟随课程一起重温党史,获益匪浅,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力争在此新的历史起点,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不懈奋斗。

组织学生观看“四史”思政大课是我院开展大学生思政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和生动教材。这不仅激励同学们在今后不断深入学习党史,持续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更进一步引领大学生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