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团视界 > 学团在线

我院开展“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成果交流展示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作者:周雪如     来源:     点击:

为展示交流红色专项活动优秀团队的实践成果,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4月26日晚,我院学生会科创部于圣井校区6号楼开展了“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成果交流展示会”。全体科创部成员,各班实创委员及19、20级部分同学参与会议。

本次交流展示会特邀请到九个优秀团队为同学们宣讲展示。各团队的项目领队分别向我们介绍了红色专项活动的前期准备和调研过程,分享了调研方法,项目所遇困难及解决措施。这些项目既立足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又重视提高大学生创新素养和实践能力,做到了弘扬爱国精神与积极创新实践的有机结合。

在本次红色专项社会实践活动中,青年学子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调研,深入家乡探寻红色足迹,不仅提高了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更坚定了爱国信念,树立了报国之志。此次展示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有利于引导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鼓励更多的青年学子积极参与红色专项实践活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