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团视界 > 学生风采

秦玥 国家暨校长奖学金获得者

发布日期:2020-06-21    作者:     来源:     点击:


 

秦玥,女,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物流管理1班学生,中共党员,国家暨校长奖学金获得者。

在学习方面,严谨努力,学习、综合测评成绩稳居班级第一,连续7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2018年获校长奖学金,2019年获国家奖学金,现已推荐至西南财经大学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

在学术科研方面,本科期间,先后公开发表了3篇学术论文,其中1篇被A2期刊收录,2019年主持1项国家级创新项目。

在实践竞赛方面,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工作,曾获三创赛国家级三等奖、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全国二等奖、“互联网+”创业大赛省级铜奖、山东省创业计划大赛省级一等奖等多个奖项。在学生工作方面,本科期间一直任班级团支书,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服务同学,广受好评,曾多次被评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党员、省级优秀毕业生等。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