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团视界 > 学生风采

董旭 校长奖学金获得者

发布日期:2020-06-20    作者:     来源:     点击:

董旭,男,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工程管理专业本科生,共青团员,2019年校长奖学金获得者。

在学习方面,勤奋刻苦、认真踏实,始终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学业成绩优秀,曾获得过两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并多次评为校级优秀学生。

在实践活动方面,主动学习本专业领域先进知识,多次参加相关比赛,并取得了较优异的名次,曾获得了第五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三等奖、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BIM应用技能网络大赛二等奖、2019年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建筑信息模型应用大赛三等奖、2019年首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和管理创新竞赛三等奖,并获得了相关领域技能证书。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