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团视界 > 学生风采

我院李洋、何百汇荣获“爱我国防·青春榜样”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3-09-22    作者:冯鑫琪     来源:     点击:

9月21日,“爱我国防·青春榜样”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决赛落下帷幕。山东财经大学军训团团长、中校来建华,山东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付亚,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艳霞,山东财经大学团委副书记邢夏子,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武装部副部长刘思锋作为评委出席本次大赛,大赛由王美泉、王浩然主持。

我院李洋、何百汇在本次大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三等奖。他们选题新颖,内容充实,通过条理清晰、流畅自然的演讲获得了评委的好评。

李洋带来的《国防为基,富国强兵》告诉同学们国防是民族安邦、人民乐业的基础,我们应铭记英雄先烈的牺牲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富国强兵的道路上携手前行,以青春之我捍卫盛世之中华。

何百汇带来了《昔日精神永不朽,今朝吾辈定当自强》。她首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赞扬了革命先烈坚如磐石的国防力量以及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她强调,国防是集体的责任,吾辈青年当继承先辈之精神,与时俱进,求真务实,踔厉奋发强国防,勇毅前行向复兴。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本次大赛旨在鼓励同学们追随英雄脚步,凝聚青春力量,肩负起保卫和建设祖国的时代大任。本次大赛激发了同学们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政治热情,加深了同学们对国防重要性的理解与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会情系国防,献身国防,奋发求索,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