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2019校友篮球友谊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1110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校友节系列活动之校友篮球友谊赛在燕山校区篮球场隆重举行,来自15个学院的87名校友组成的10支球队参加比赛。经过一下午激烈的角逐,最终校友七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校友六队获得亚军,“兄弟连”队获得季军。

张新为本次比赛致开幕辞,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术科研、基础条件建设、学科竞赛及社会影响力提升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山东财经大学校友会登记注册,校友林、校友节、校友卡、校友之家等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山财大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校友是山财大的靓丽名片,希望通过校友节等活动,增进彼此情谊,共谋更大发展。他祝愿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场上一展往日风采,事业中一展赛场雄风。开幕式中,徐世星汇报了大赛的筹备情况,谢经良代表裁判员致辞并介绍了比赛规则。

比赛过程中,校友们雄风不减当年,配合默契,身形矫健,传球精准,投篮轻松,比分交替上升,比赛场面火热。而与比赛同样火热的,是昔日球场上的好友久别重逢的交流,比赛间隙,校友们一边擦拭汗水,一边寒暄交流,畅述校友深情。

本次篮球友谊赛由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主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体育学院承办,副校长张新,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会会长刘奇耀,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校友会副秘书长徐超,管理学院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军,大赛裁判长、国家级裁判谢经良,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世星出席了开幕仪式,开幕式由孙智凝主持。

本次校友篮球友谊赛,是学校2019校友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传承建设校友文化,丰富校友活动,形成关爱校友,感恩母校,担承责任,奉献社会的氛围,不断凝聚财大人的价值认同,深化学校与校友的情感共同体、事业共同体、荣誉共同体建设,携手共建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让广大校友重回母校,追忆美好过去,畅想光明未来。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