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学院走访看望校友

发布日期:2020-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4日,学院院长刘培德、副书记徐世星、学院校友会会长郭军一行三人,来到位于泺源大街绿地金融中心的恒丰银行总行,走访恒丰银行风控部副部、90信息校友刘晓亮。

刘培德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专业、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成绩,并着重介绍了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方面所做的探索与实践。刘晓亮介绍了恒丰银行的情况,并着重介绍了自己所负责的科技风控业务的内容。刘晓亮表示是学院的培养为其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学院的培养和持续关注表示深深地感谢。刘培德强调校友是学校闪亮的名片,感谢校友用自己的努力和成就为学院增光添彩,同时他表示学院永远是校友强大的后盾,并将积极创造机会开展产学研合作。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