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学院走访普联 看望校友

发布日期:2020-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3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世星、辅导员邹冲、学生代表王一昊一行三人赴普联软件进行交流。普联软件副总经理张廷兵、人力资源部经理聂玉涛、副经理罗德敏、招聘主管郭晓春,学院校友代表05管科刘圣燃、05工程庄凯军出席了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在普联软件大会议室举行。张廷兵对学院一行表示了欢迎,聂玉涛对公司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78名校友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公司的用人需求和用人政策进行了介绍;徐世星对学院的历史沿革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普联软多年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之后双方还就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徐世星还与校友进行了交流,了解校友在公司的发展情况,鼓励校友立足普联的良好平台,为公司做贡献,为学院添光彩。

据悉,普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山东省企业移动计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山东省软件工程技术中心依托企业,是大型企业管理信息化方案及IT综合服务提供商。学院毕业生以经管知识与信息技术的结合为特点,一直受到普联软件的青睐,每年都有毕业生入职普联,目前在岗校友逾40人。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