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教师佳节好 师生情谊长

——学院校友返校看望老师

发布日期:2020-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时值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校友会代表重返母校,参观校园,看望恩师,与老师座谈,汇报个人发展,为母校和学院送上全体校友的祝福。

9月6日下午,校友们兴致勃勃参观了燕山校区,之后在逸夫楼514室进行了座谈,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与校友代表90信息校友郭军、2000级校友郝川、2001级校友马宏博、2002级校友李鹏、2003级校友孙新宇参加了座谈。

我院校友会会长郭军首先发言,他代表全体校友向学院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学校的培养为校友们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学院快速发展和取得的重大成就,让校友倍感骄傲,鼓舞着校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拼搏,为校争光。随后,郝川、马宏博、孙新宇先后汇报了个人事业发展历程,校友们取得的成绩为学院、老师献上了教师节最好的礼物。

听完校友的介绍,院长刘培德十分欣慰,他表示,校友们情系母校,前来看望老师,全院教师非常感动,切实感受到教育事业光荣和责任,他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获得博士授予权、省一流学科、全国一流专业、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省优秀基层党组织、省高水平应用型重点专业(群)、省教育服务新旧动能对接专业等成绩,最后他对学院发展过程中校友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院党委书记李军发言中说,上半年疫情期间,广大校友积极关心、支持学院抗疫工作,马宏博校友为学校捐赠上百万元的防疫物资,曹锐校友为学院捐赠口罩,李鹏校友协助学院举办“新一代信息技术线上招聘会”系列活动及承办教育部电子商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电子商务挑战赛山东赛区选拔赛等典型事例,学院也在校友企业申请高新技术企业,校友企业合作,校友个人发展等方面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他希望今后学院与校友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支撑,共同进步,让学院成为校友永远的骄傲,让校友成为学院闪亮的名片。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