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与学位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我院举行新商科课程教学案例建设研讨会暨“必胜杯”网课正能量教学案例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10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7日上午,新商科课程教学案例建设研讨会暨“必胜杯”网课正能量教学案例大赛颁奖仪式在燕山校区逸夫楼Y621举行,研讨会由副院长马建华主持,院长刘培德、党委书记李军、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高康林、副院长陈浩、获奖教师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院长刘培德致开幕词,对教师们的教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鼓励教师积极参加案例教学大赛等活动,大力抓教学,提高教学质量;高康林主任就如何加强高校教学研究、提高教学质量谈了自己看法,提出优化线上教学建设,并结合自身经验进行探讨,指导教师教学、教研。王睿、吴修国、王高山和邹霞4位老师分别通过各自的研究背景进行了案例分享,引发了在场老师的热烈探讨。

会议最后一项,副院长陈浩宣读获奖名单,学院党委书记李军进行颁奖,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研讨会彰显着我院对于提高教学质量、重视人才培养的初心,展现出我院不断进步、追求卓越的风采。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