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太平洋建设集团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0-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0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李军在逸夫楼514室会见了前来我校开展宣讲、招聘的太平洋建设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马筱君及集团下属各子公司人事部负责人。学校就业处副处长周广春、毕业班辅导员邹冲参加了座谈。

马筱君首先介绍了太平洋建设集团的基本情况,对我院培养输送的往届毕业生予以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希望能多在我院招收相关专业优秀学生的愿望。李军代表学院对太平洋建设集团一行到我院招聘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和真挚谢意,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情况,着重介绍了工程管理、物流管理两个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特色和学生就业优势。辅导员邹冲详尽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实习实训、毕业生生源地等具体事宜。

马总邀请学校就业指导处和我院到太平洋建设参观考察。双方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努力将企业需求与培训课程引入就业创业指导教育教学,促进学生精准就业。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