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讲座

发布日期:2020-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学生对大数据技术的认识,扩展专业视野,11月26日上午,我院在圣井校区7404教室召开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韩都衣舍商业智能中心经理张文先生做题为《大数据技术在互联网电商企业中的应用》的专题报告。管理科学与大数据系主任王高山、副主任尹晓、副教授贾可亮以及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讲座中,张文经理首先向同学们抛出“什么是大数据”这个问题。接着以此为引子,介绍了韩都衣舍公司的数据化发展历程,并结合韩都衣舍公司的大数据分析典型案例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大数据带来的便利和优势以及大数据分析和处理流程。张文经理的报告深入浅出,引人入胜。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张文经理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了大数据分析在互联网电商企业中的应用和发展前景,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专业目标,对于同学们有效开展专业学习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为同学们规划自己的未来职业生涯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