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国奖面对面”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拓宽研究生视野,促进优良学风建设,11月30日下午,学院在逸夫楼621举办研究生“国奖面对面”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8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李琳、张培两位同学进行经验分享,副院长刘位龙担任点评专家,交流会由研究生辅导员何丽主持,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李琳总结了两年多来的科研学习经验,以自己的学术论文进展为例进行了分享,并强调在科研过程中与导师沟通的重要性,也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张培从论文写作、创新创业竞赛、国外访学、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建议同学们在研究生期间,充分利用学校现有的资源,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保证学术科研工作的同时,在学习上做到“博学不穷,笃行不倦”。最后,刘位龙教授对两位同学分享的内容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两位同学在科研方面的突出表现,并希望低年级的同学以两位学姐为榜样,在将来的学习工作中,制定好计划,脚踏实地,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本次分享交流会圆满成功,通过两位学姐的经验分享,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如何提升自身的科研学习能力,也对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有了更深的思考。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