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SAP大学联盟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暨实验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9日,我院举办“SAP大学联盟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暨实验课程建设研讨会,SAP大学联盟大中华区项目总监杨焜,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授牛东来,济南高新区齐鲁软件园发展中心顾问王芳,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实施顾问、2007级信管专业毕业生齐青威受邀参加活动;学院院长刘培德、副院长陈浩,信管系主任刘政敏、副主任孙凌云及部分任课老师和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信管系副主任张戈主持揭牌仪式和研讨会。

刘培德院长对SAP大学联盟将山东省内唯一一家创新人才培养基地落地我院表示感谢,强调我院作为国内第一批SAP大学联盟成员院校,为了更好的对接产业需求,在信管专业中陆续引入SAP ERP、ERP Sim、SAP HANA大数据分析等课程,培养基地的建设将会为SAP本地化合作伙伴和企业用户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杨焜总监对SAP大学联盟创新人才培养基地落地我院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SAP大学联盟项目、人才综合培养内容以及创新设计思维培养流程,希望经过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夯实学生综合能力,培养的人才更符合数字经济时代需求。

刘培德院长和杨焜总监共同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9dad1fb7bcf8540d89bd72dd1207cfb

牛东来教授、王芳顾问和齐青威同学结合自己的研究和实践,分别从“创新零售与创新零售实验室建设与实践”、“从产业园服务视角看人才培养”和“SAP项目实施案例及实施顾问的职业发展”三个方面做了主题报告。通过本次报告,同学们对创新零售商业模式、齐鲁软件园入园企业人才需求和SAP实施顾问职业发展等方面有了充分的认识和了解。

95881a3958fd3aba980c37c14be2d7f

学院与SAP大学联盟共建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是我院多年坚持校企合作和开放式办学的成果之一。学院下一步将依托该培养基地,深入进行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师资培训,并加强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为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和企业数字化转型培养更多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