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获批山东省大数据人才实训基地

发布日期:2021-0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2020度山东省大数据发展创新平台认定工作。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申报的“山东省大数据人才实训基地”被认定为省级创新人才培训基地。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科研实力雄厚、梯队结构合理、勇于开拓创新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先后为省工信厅、审计厅和商务厅开展两化融合、计算机辅助审计、大数据审计和电子商务等领域的行业人才培训服务。

我院将依托“山东财经大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研究院”和获批的“山东省大数据人才实训基地”,致力于大数据教育培训、实践锻炼等专业人才培训,建立健全多层次、多类型的大数据人才培训体系,服务于山东大数据产业和数字经济的发展。

“山东省大数据发展创新平台”是深入贯彻国家大数据战略,以大数据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人才链,通过建设一批大数据发展创新实验室、大数据产业创新中心、大数据创新服务机构、大数据创新人才基地,基本形成布局合理、层次明晰、链条全面的大数据发展创新生态,加快推进我省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进程,发挥大数据创新体系的支撑和带动作用,促进我省大数据产业发展应用。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