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法布劳格公司线上实习-就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18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7日晚8点,法布劳格公司线上实习-就业宣讲会成功举办,宣讲会由我院MEM中心对外合作部部长邹霞老师主持,法布劳格物流咨询公司董事长张芸,济南事业部经理孟夏,我院副院长马建华,研究生辅导员何丽,物流工程管理专业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马建华老师讲述了我院将与法布劳格公司开展长期合作的优势,一方面解决同学们实习和就业问题,为同学们实习、就业提供更优质的机会,一方面加强与企业合作,明确人才缺口,为企业输送高素质人才,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张芸董事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法布劳格公司的历史、主营业务、公司优势、客户节选以及各个行业领域的成功项目实例等内容,帮助同学们明确工作内容以及工作需求。之后的拓展交流环节,参会同学围绕具体工作要求、工作内容、工作时间、薪资水平、实习待遇等展开详细询问,张总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疑惑,点明了在实际工作中应当具备的工作素质和工作能力,帮助同学们分析自己的短板和长处,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此次宣讲会议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求职阅历,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帮助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出更好的规划。

公司简介:

法布劳格物流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简称法布劳格)是拥有40年行业经验的德资公司,专业提供物流规划与咨询,精益生产物流、物流诊断、物流园区、物流发展战略、供应链咨询、网络布局、自动化立体仓库等规划设计服务。迄今为止,法布劳格已经成功实施了1000多个国内外项目,其中约一半客户为世界500强企业。法布劳格的中德项目团队秉承了德国严谨的工作作风,代表了全球最前沿的设计理念,融合中国本土化竞争优势,确保为客户提供在整个供应链上最具先进性的物流解决方案及实施落地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