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三期中国石化共享服务淄博服务部财务业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18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3日-17日,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三期中国石化共享服务淄博服务部财务业务知识培训班在我校燕山校区举行。共享服务淄博服务部财务分析专家王鲁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培德、副院长陈浩,以及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开班仪式后进行了为期5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共开设了9门课程,设置了学员交流以及专项研讨,内容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培训班得到了中石化共享服务淄博服务部领导和学员的大力支持。通过几天的学习,学员们收获了丰富的财务业务知识,拓宽了视野,了解了财务信息化前沿内容,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