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职工运动会|别样教师风采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9日,我校2021年教职工运动会在舜耕校区隆重举行,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组队参与。运动会除了设置常规竞赛项目,还设有毛毛虫竞技、齐心协力、企鹅漫步、砥砺前行等集体趣味项目,我院的老师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参与,比赛精彩异常,乐趣多多,赛场上加油声、喝彩声连成一片,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快乐。

此次教职工运动会,老师们卸下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默契,增进了教师间的团结协作精神。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