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会

发布日期:2021-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8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院党委委员及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军主持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崔东峰传达了学校《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会议对前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小结,肯定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党支部在扎实推进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活动中发挥的作用,党史学习教育渐入高潮。在前期调研摸底基础上,会议研究初步确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九项任务。一是通过走访用人单位,上门推荐毕业生等,切实促进毕业生就业;二是与驻区党委共建结对,学生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三是装修装饰党员之家,为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供良好场所;四是全方位资助2019级残疾学生张雪,让其顺利完成学业;五是与任课老师、家长建立密切联系,抓学风、促院风,开展无手机课堂、倡导无游戏宿舍;六是加强学院校友会建设,办好管科“至臻讲堂”,开拓视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七是邀请党史专家进学院,以高质量党史专题报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八是为MEM在职研究生班建立实习实训基地;九是拍摄学院宣传片,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建设。

会议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党员干部、支部书记应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深入师生、各系和学生宿舍,把察师情、访生意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调研师生群众要求,从小事入手,从实处着力,真心实意为师生办实事,不断赢得信任,凝心聚力。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