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考研形势分析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我院考研学生准确定位、合理确定考研目标,6月4日下午15:00,我院在圣井校区6432教室召开考研形势分析专题讲座。讲座由20级辅导员沈健主持,副院长马建华主讲,院党委副书记朱翠珍以及我院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马建华从学科概述、学科地位和学位点研究方向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硕士、博士学位授权点的基本情况,并分析了近年来主要招生政策的变化。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学硕与专硕报考选择问题,马建华系统分析了二者的区别和各自优势,并结合近三年的考研形势变化引导同学们根据自身的特点,在报考学硕与专硕、本校与外校之间做出合理的选择。

本次考研形势分析讲座作为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之一,贯彻落实了真心实意为师生办实事的活动精神,帮助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及时了解当前考研形势,有利于他们抓准方向、精确定位,提高备考效率。同学们也将以此为契机,在明确目标的基础上扎实备考,坚定信念,用拼搏和毅力成就人生梦想。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