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职场礼仪培训

发布日期:2021-06-07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4日下午,我院举办职场商务礼仪培训讲座,特别邀请了环球礼仪商学院高级讲师崔静静作为主讲人。讲座由团委书记何丽主持,党委副书记崔东峰和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培训。

何丽首先强调了职场礼仪的重要性,特别指出针对20级专硕同学马上面临就业实习,为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职场生活、在用人单位展现良好个人形象,学院特别邀请了崔静静老师来给同学们做礼仪培训,以期同学们在形象礼仪方面赢在职场起跑线。

讲座分为礼仪与形象、仪容礼仪、仪表礼仪、仪态礼仪四部分。崔静静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礼仪、礼仪的价值与分类以及礼仪的重要性,普及了点头礼、握手礼的标准方式和使用场景。关于仪容礼仪,展示了男士和女士不同的发型、面容(妆容)、手部规范,详细讲解了男士女士不同的着装规范、饰品规范、鞋袜规范等。最后,崔老师邀请四位同学上台共同体验并讲解体态问题,展示正确的站姿、坐姿、走姿。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初步了解了就业应聘或初进职场应该具有的商务礼仪,为今后提升个人修养、助力职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