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培德教授获得教育部首批研究生思政示范课程

发布日期:2021-06-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日前,教育部印发《教育部关于公布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函〔2021号〕,公布了首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其中,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300门,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300个,研究生教育思政示范课程99个,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99个,此外还有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思政示范课程共300个。

我院刘培德院长及其团队所教授课程《决策理论和方法》入选研究生教育思政课示范课程,成为我校唯一入选的研究生思政示范课,刘院长及其团队也成为我校唯一入选的研究生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团队成员有:刘培德,王洪海,刘政敏,梁霞。

我院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重视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教育部首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获得,是对我院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实践的认可,也提出了下一步课程建设的任务。学院将进一步通过经验推广、课程展示、案例评选、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打造凝练标志性、引领性的课程思政建设教学成果,以点带面,全面推进研究生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将思政工作贯彻到人才培养体系全过程,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体系。

9d5372ac3a577aace2a6202901343aa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