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7日上午,我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在逸夫楼Y621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崔东峰主持,副院长马建华、博士生导师代表关洪军、硕士生导师代表陈爱玲、研究生辅导员何丽、教学秘书王娅姿及我院2021届部分博士、硕士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

崔东峰对2021届研究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的同时,表示学院会继续关注每位学子的成长,希望同学们永远怀揣梦想,有梦想才有奋斗的动力,鼓励大家在新的岗位上敢闯敢当、勇于争先,在建设祖国、回报社会、实现自己梦想的过程中不断历练成长。

马建华希望毕业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指出学科的发展离不开毕业校友的支持、学科的发展也会提升校友的社会声誉,学校和毕业生是命运共同体。

毕业生们畅所欲言,根据自己在校学习期间发现和感受到的问题如学硕与专硕培养的差异性、课程设置与实习实践、学生管理与班级活动等,对学院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座老师们感谢同学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各项管理工作的关注和关心,和毕业生深入交换了意见,表示对于毕业生们好的建议一定积极采纳并不断改进,切实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水平,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学院每年会在研究生毕业离校之际召开座谈会,为毕业生送去学院真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也留下了毕业生对学院发展中肯的建议与深沉的眷恋。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