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Java开发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多位新转入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软件服务外包方向)同学夯实Java程序设计基础,提高Java编程能力,自2022年11月6日起,连续四周周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字经济产业学院)联合我校产业教授团队所在企业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组织学院专业老师和企业工程师为我院学生进行Java开发能力提升培训,教学活动由孙凯老师负责开展。

新转入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软件服务外包方向)的同学由于前期缺少编程基础,技术开发能力较弱,学习技术类的课程较为吃力,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不仅掌握了Java开发中的基本知识点,夯实了Java程序设计的基础,而且通过完成多种类型的课堂练习和企业案例分享,增加了对本专业的认知,为进一步的专业学习打下了基础。

本次培训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也得到了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本次培训活动是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产业教授履行岗位职责的具体体现,也是校企双方共建数字经济产业学院的重要工作内容。

13cda1a1015044a4c3004c09ca21c82

85dea8c8114433047da1a5ebdd327eb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