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烘”享快乐 “焙”感幸福 学院举办欢庆三八节烘焙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9    作者:冯璇     来源:     点击:

三月芬芳馨,女神笑颜开。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女性精神文化生活,部分师生代表前往校友企业参加了“‘烘’享快乐‘焙’感幸福”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烘焙活动。

活动伊始,公司经理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吉庆源(山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司文化墙等、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观看了公司产品展示、讲解了中式糕点的分类、起源等。随后,糕点师傅带领大家学习了虾酥、桃酥的制作,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大家一起学习、体验、探索烘焙的乐趣,最后各位师生共聚一堂,品尝亲手制作的糕点。

在活动的尾声,师生们共同分享了自己的烘焙心得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彼此的情感交流,更加深了对烘焙文化的理解和热爱。活动不仅是一次欢庆,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情感的交融。

通过此次活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展现了学院大家庭的团结和温暖,传递了对女性教职工的敬意和祝福。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教职工和学生的业余生活,也进一步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学院营造了一种和谐向上的氛围。

(供稿审核人:朱翠珍)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