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卓越创新班师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21    作者:刘若涵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2024年3月14日,我院开展了卓越创新班师生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2021级卓越创新班学生代表杜黎做出发言。她对加入卓越创新班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成长故事,并衷心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为大数据学科和专业发展做出自己贡献。这不仅激励了在座的每一位学生,也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些新的教育教学思路。

随后,座谈会进入了讨论环节。学院各领导和老师与同学们热情互动,共同探讨大数据和卓越创新班的未来发展,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就自己的学习问题、生活困惑、未来发展规划等向老师们提出了许多问题,老师们也耐心地给予了回答与指导。

本次师生交流座谈会不仅增进了学院师生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还展现了学院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高度重视,彰显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良好成果。相信在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学院将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院长刘位龙,党委书记徐世星,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金融科技部总经理、1991级校友石磊,副院长王洪海,党委副书记吕晓燕,学工办主任王桂月,2023级卓越创新班班主任杨潇,2023级卓越创新班辅导员冯婧,2021级卓越创新班辅导员满宠及2021级与2023级卓越创新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师生交流座谈会。

(供稿审核人:吕晓燕)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