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表彰“我心中的党的二十大”演讲比赛获奖人员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2-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围绕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管科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声音深刻讲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宣讲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表达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与祝福。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办以“我心中的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学院党委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专家对提交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最后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现对获奖人员予以表彰。

中共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17日

  • 附件【获奖名单.docx】已下载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