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八课

发布日期:2021-03-18    作者:李佳容     来源:     点击:

3月16日,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十八课《学习王尽美革命事迹》,全体党员参加。

本期大课堂通过讲述中共一大代表、中共山东党组织早期的组织者和领导者之一的王尽美在党的创建和早期革命活动中的事迹、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涵养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投身新时代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实践。

通过课程学习,让广大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王尽美的革命生涯和丰功伟绩,激发学习党史的热情,进一步在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与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