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团视界 > 学团在线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22    作者:李可桢     来源:     点击:

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来临之际,我院在圣井校区6416教室组织召开,2018级辅导员孙智凝,2019级辅导员何丽、冯婧,20级辅导员王桂月、沈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开展,各班团委、全体同学均认真参与。

会议上,各辅导员对学院学风考风相关制度要求做出了详细说明,并结合过往案例告诫同学们需秉承诚实做人、诚信考试的理念,在考前认真复习,积极准备考试。一旦出现违纪作弊问题,学院将进行严肃处理。要求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需发挥表率作用,遵规守纪,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为学院建设优良学风考风工作做出贡献。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备考复习热情,明确了奋斗目标,端正了学习态度,为我院加强良好考风、严肃考纪、优良考试环境的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营造严考风、促学风的氛围。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