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团视界 > 学团在线

山东省第二届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校园推介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27    作者:邵璨     来源:     点击:

12月27日下午,山东省第二届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校园推介会在我院圣井校区6432教室举行,管理科学与大数据系主任王高山、副主任尹晓、教师王重仁,山东数据交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心田、经理徐浩程、郭淑超,19级大数据专业及20级信卓班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推介会,推介会由王重仁负责主持。

推介会上,刘心田以《知行合一•梦想启航》为题,围绕山东大数据产业、山东数据交易有限公司、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赛题赛制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比赛将通过发布多个应用场景难题,算法赛和创意赛相结合的模式,探索大数据创新在社会生活各各方面的应用,进而使同学们开拓视野,提升综合能力。徐浩程以第二届数据大赛有关视频为引导,详细介绍了比赛的赛题、赛制以及能力要求,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比赛。

在问答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山东省大数据行业未来发展以及比赛相关信息等进行了提问,主讲人耐心回答了同学们关注的问题。

据悉,2020年山东省第二届数据应用大赛是由山东省大数据局联合济南、枣庄、临沂和日照市政府主办,山东省大数据中心、山东数据交易有限公司、四市大数据局联合承办,大赛于2020年11月9日重磅启动。大赛以“数聚赋能,智惠山东”为主题,致力于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山东省数字经济和大数据产业蓬勃发展。

此次大赛推介会走进我院,是我院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的表现,不仅使我院学子充分了解了此次大赛,更激发了同学们的比赛热情。

(摄影:陈昕妍、张依阳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