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团视界 > 学团在线

我院举行2020社会实践归来话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12-18    作者:周雪如     来源:     点击:

12月17日下午14:30,我院于圣井校区六号楼6432举行2020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分享会。党委副书记朱翠珍、团委书记何丽、20级辅导员沈健出席,19、20级全体班长和实创委员参加本次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经历了三个环节。何丽总结了今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三个特点:学院高度重视、以专业为依托选题、选题更贴近民生,并阐述了我院团队及个人的获奖情况,最后她对各位指导老师的细心指导表示了感谢,也肯定了每位同学的付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新的一年能够再创佳绩。汇报结束后,五个优秀团队分别做了汇报展示。在颁奖环节中朱翠珍、何丽、沈健为33名优秀学生颁奖。答疑环节大家热情高涨,学长学姐悉心解答大家对“三千计划”的疑惑。

最后,朱翠珍上台总结陈词。朱翠珍代表学院党委祝贺各个获奖团队和个人,总结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对于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的积极意义。同时三千计划作为思政课堂的重要一环不仅有利于增强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而且加深了同学们对学科的理解,更是未来立志投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工作的一次练兵。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加深了对我院社会实践活动的了解,提高了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本次分享会圆满结束。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