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团视界 > 学团在线

我院91信息校友助学金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28    作者:邵璨     来源:     点击:

12月24日下午2:30,我院在圣井校区6434举办2020年度91信息校友助学金捐赠仪式。校友代表济南市中财鑫通应急转贷基金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学刚,学院党委书记李军、党委副书记朱翠珍,19级辅导员何丽,20级辅导员王桂月、沈健,部分学生代表,获捐赠学生张雪以及张雪母亲参加仪式。朱翠珍主持仪式。

仪式上,获捐赠同学张雪简单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校友代表赵学刚代表班级发言,他指出91信息是一个优秀、团结的集体,在校期间曾两次获得省级优秀班集体称号,强调91信息全体同学的成长与发展都离不开母校和老师们的教育与栽培,表示设立奖学金的初衷是回馈母校并为同学们树立标杆。他希望张雪自强不息,保持乐观,勤奋学习,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培养。

李军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卓越成就与未来的发展规划,对校友们为我校做出的积极贡献和捐赠助学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我院将在新的起点上稳步推进教育育人工作。随后,赵学刚向张雪颁发助学金。

“91信息校友助学金”由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91级经济信息管理专业校友发起,旨在奖励、资助品学兼优且有一定困难的管科学院全日制本科生。该奖学金的设立体现了校友们的无私爱心和责任担当,必将在学院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过程中发挥有益的激励作用。本次仪式激励我院学生以杰出校友为榜样,向先进典型学习,刻苦拼搏,提升自我,为将来走向社会、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仪式结束,参会领导和校友代表与获捐赠同学合影留念。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