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团视界 > 学团在线

铭记党员身份 引领诚信学风

发布日期:2021-01-08    作者:李可桢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我院学风学纪建设,引导广大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全面营造诚信考试氛围,在正在进行的期末考试期间,我院开展了“铭记党员身份,引领诚信学风”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期末考试过程中通过佩戴党徽、入党积极分子徽章主动亮明党员身份,自觉接受老师同学的监督,诚信参加考试,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形象争做学生表率。以星星之火,辐射影响周边同学,进而带动整个学院的诚信学风。点亮在各个考场的闪闪星不仅辉彰显着新时代新青年们作为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庄严,更无声展现出我院学子的诚信面貌和积极风尚。

此次活动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条主线,从小处着手,以党风带考风,以考风促学风,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诚信意识,有效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发展。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